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做工~~~

昨天
跟几位朋友一起去做兼职的自助餐服务生
那屋子是大到.....
能说独立式洋房了~
在那人有很多
而我被调派负责烧烤
站在那烧了四五个小时
我的脚就快要变得不是我的了~
哈哈~
也很热
不过很幸运的
我看到头手一边做一边在喝酒
我也就拿了个杯也在喝正好降降温
我就这样边做边喝
不知不觉间
喝了很多
喝到头晕,吐
都还是不会醉
辛苦~
就一直做
做到一点才收工
结果回到家时一点半
不只是因为喝多了
还是做得太累
回到家
也没冲凉
就直接在客厅睡了~
哈哈~
这是我做这么多次工以来
最开心
最轻松
最爽的一次~
希望还有机会~~~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